專用斜台

可能有些人覺得這是他作為演員應盡的本分,但想想那些純靠臉吃飯,拍個戲卻替身無數助理無數的小鮮肉,踏實拍戲真的斜台擔得起他說過的那句不是靠臉吃飯,而是靠命吃飯。而這一切斜台跟他親自上陣,嚴苛要求細節的敬業精神分不開。拍攝條件的艱苦雖然沒有撼動他的敬業精神,卻傷害了他的身體,最近突然面容憔悴的坐著輪椅出現在機場,讓人不由得為他的身體斜台感到擔心。更重要的是這次他沒有自己走出機場,而是雙手拿著拐杖坐在輪椅上被助理推出來的。絕對算得上其中一個,無論是他導演斜台還是他主演的電影都能大家帶來驚喜,他在作品中往往以硬漢的形象示人,所以大家已經習慣了他每次出現都英姿颯爽,可這次的他看起來非常羸弱,臉上的表情嚴肅卻又透露著一絲斜台憔悴。說起來其實也就這樣的演員才配受人喜愛,靠臉吃飯的流量只能斜台紅火一時,很快就會被層出不窮的更好看的小鮮肉取代,不知道那些弱不經風的鮮肉們看到他的時候會不會一絲絲羞愧。細細想來,他這些年一直在受傷,他的手指腰部都受過各種各樣的傷,這次的腿傷也是14年拍戲時留下的,為了拍戲真的連命都豁出去了。昨天是在國外緊急治療完,回國後直接去劇組了。從網友分享的照片來看,吳京穿著黑色的休閒裝,戴著鴨舌帽,滿臉鬍渣,坐在輪椅上,手裡還手持拐杖,自己還拿著包,坐在輪椅上由工作人員推著神情很是落寞。

http://www.dun-slope.com/zh/pro_list.php?id=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