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誦兒童 英文的歌詞

很多家長都會要求孩子背誦兒童 英文的歌詞,但是對於孩子來說,他們無法理解詩詞歌賦的意思,只靠死記硬背,長此以往養成習慣,會影響孩子的理解能力和以後的學習習慣。兒童 英文為了增強孩子的記憶力,而且5歲前是孩子大腦發育的黃金時期,如果一味讓他們重複背誦古詩詞,孩子的大腦得不到新鮮的刺激,兒童 英文反而不利於智力發育。但是對於孩子來說,他們無法理解詩詞歌賦的意思,只靠死記硬背,長此以往養成習慣,會影響孩子的理解能力和以後的學習習慣。孩子的表達欲望很旺盛,兒童 英文小嘴會一直說個不停,想提高孩子的記憶力,可以讓他們多講故事,幼兒讀物中的故事不僅能加深他們對詞語的理解,還能擴展他們的詞彙量,兒童 英文增強表達能力。大部分兒童4歲時便能掌握母語的全部語音,也能學會其他民族的語言。如果父母想讓孩子把英語說得像母語一樣好的話,兒童 英文儘量早一點學,0—2歲就開始親近英語,3歲後跟著正規老師學習,等過了5歲,孩子的母語習慣已經形成,發音機制逐漸穩定,再學外語會有語音幹擾,就會困難很多。

 

https://www.worldfamily.com.tw/pro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