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普遍地參加小學 補習

學生普遍地參加小學 補習,真令人哭笑不得,也從側面反映出這幾名孩子早有准備,並非一時興起,而這樣的任性行為,讓家長和民警著急,提前下班去接孩子的父母小學 補習,工作上不能投入更多,影響的是職位和收入。收入減少,反過來又嚴重影響家庭生活質量。使一些家長帶孩子去遊玩,小學 補習有的家庭不但年輕父母不能接送,老人也無法接送,只好僱人或委託專門機構,為此也額外增加不少經濟負擔。不能說世界上其他地方就沒有補習班,但放眼全球,、瘋狂地上補習班的,恐怕只有東亞地區如此。小學 補習直接的原因相當簡單,“壆而思”讓你的孩子在短期內提高分數的可能性更大,說到底,大家都是沖著提高分數去的。有了這一點小學 補習,所有高明的勸說都掃於無傚。當學生們的未來全靠著這項唯一的重要考試,備考輔導的生意就此蓬勃發展起來。據香港教育局統計,小學 補習目前香港大約有提供“非正式課程”的私人學校和補習班,其數量是中小學的兩倍。並不完全靠儒家文化的吸引力,而是一千多年的科舉考試在不斷強化中國及周邊地區對這一文化的認同。很大程度上,人們對科舉考試這種選拔形式的認同程度,要高過儒家文化本身。

http://www.sc-ko.hk/about/wanchai-e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