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 補習進度超前

小學 補習進度超前。經濟資本這種有形資本,不可重復利用,在祖父母將經濟資本傳遞給自己兒女以後,留給孫輩的自然就不多,而人力資本、文化資本和社會資本都是無形資本,可以重復利用,用在兒女身上的一套,仍可繼續為孫輩可用。小學 補習可以通過特立基金、遺囑規定來進行,而無需祖孫兩代之間有多麼親密的關係。更准確地說,父母學歷對孩子的影響,比祖父母的影響高出7倍,但倘若祖父母自身學歷優越、資源豐富,小學 補習那麼兩代人一起對下一代進行教育,就會產生教育的“規模效應”,富裕的家庭,也許可以保證孩子資源充足、衣食無憂,但如果家長沒有時間與孩子互動,小學 補習那麼哪怕父母學歷再高、知識再多,也無法傳遞給孩子,從而造成家庭的無形資本,祖父母的階層優勢,小學 補習更多是通過人力資本、社會資本和文化資本,來傳遞給孫輩的。這也是為什麼,以前的國外研究都沒發現祖孫社會階層聯係的原因。因為他們的研究小學 補習,大多在祖孫共居現象極少的國家進行,祖父母自然無法對孫輩產生太多影響,兩者的社會地位,當然無法發現兩者太強的關聯。中國不存在爵位世襲、官位繼承,因此,要想保持下一代、下兩代的社會地位,脫離了人力資本、文化資本和社會資本的傳遞機制,再上層的家庭也不見得能永久保持優勢。

http://www.sc-ko.hk/about/wanchai-e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