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定定點零售葡萄糖胺藥店

廣州明確規定定點零售葡萄糖胺藥店資金支付方式。醫療器械、保健食品、特殊用途化妝品、消毒用品等規定用品範圍外的商品費用,將受到追回違規費用、暫停服務協議1-3個月處理,葡萄糖胺並記入信用管理檔案和年度綜合考核檔案;如對社會醫療保險基金、參保人員利益造成嚴重損害或者社會不良影響,或在一個服務協議期內再次發生,將受到解除協議處理。葡萄糖胺胃癌的早期症狀最明顯的就是胃部疼痛,剛開始只是胃不適,胃脹等,很多人就以為是胃病,因此就自己買點止痛藥,隨即就好一段時間。後來,病情加重,葡萄糖胺疼痛的程度也會隨之加重,並且有規律。食慾不振,困乏無力等都是極小部分胃癌患者才會出現的徵兆。特別是在食用後出現腹脹、噯氣等說明腫瘤的機體代謝分解大於合成,才會導致患者日漸消瘦,葡萄糖胺食慾不振等情況。沙棘中含有大量氨基酸、有機酸等多種營養成份,可以促進胃酸、胃液分泌。對於消化不良,腹脹痛,葡萄糖胺胃炎、胃及十二指腸潰瘍、腸炎、慢性便秘等均有極好作用。運動養胃是效果最顯著的,但是運動強度不宜過度,可以選擇散步、慢跑、騎自行車等有氧運動,有助於調節中樞神經系統,促進腸胃功能,消除腹脹。

http://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