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留學的學習風氣較佳

英國留學的學習風氣較佳,內地學生十分勤奮,圖書館經常坐滿人,相信這能感染香港學生在學習上加把勁。他認為,香港學生應放遠目光,到內地升學可更瞭解國家發展情況,有利於個人將來發展。她正積極為升學作打算英國留學,除了報讀香港高校,也將通過“內地部分高校免試招收香港學生計劃”報讀內地大學。他說雖然澳洲也遭遇的金融危機,但是相比國內的就業大軍英國留學,澳洲找工作相對要容易一些,在他任教的學校過去僟年都有學生到內地升學,入讀北京中醫藥大學、暨南大學等知名院校。他認為,英國留學到內地升學對於香港學生來說是不錯的選擇,學習獨立生活之餘,打算以後畢業留在澳洲工作。主辦方安排了畢業於內地高校的年輕人講述在內地求學的體驗,英國留學也有內地院校代表介紹各科目的特色和就業前景,還有香港教育工作者分析到內地讀書的好處。一場接一場的講座和分享會座無虛席,台下觀眾熱情發問。考生容納量有限,英國留學可能影響香港考生。她說,內地同學早作部署,相反香港學生自以為有考試中心,相對比較嬾閑,沒那麼多准備,有可能來不及報名。慾赴美的內地生特點是學術尖子及家境富裕,而且毅力非常強,香港學生要面對的競爭實在不少。

 

 

http://www.aecl.com.hk/?q=uk/學費及生活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