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各地公墓及靈骨塔位

台灣各地公墓及靈骨塔位也提供民眾紙錢集中焚燒服務,不僅需要相關部門儘快出臺到期墓地處理的相關細則,平衡墓園和家屬的利益,破除監管真空,探討適當延長墓地繳費週期,還需要大力倡導文明綠色殯葬新風氣,塔位儘量減少土地的使用量。即使將來可以進行無主墓處理,處理難度也會較大,而一般的傳統墓園處理難度就更大。儘管網上祭奠、居家祭奠、社區祭奠等綠色祭奠方式逐漸興起,為一些市民所接受,但傳統祭奠方式還是佔據了主流。塔位或許將不用再發愁。日前西安市出臺面向城鄉全面推出的改革措施,其中一項將由政府投資逐步實現公益性公墓各區縣全覆蓋。塔位讓骨灰長眠在綠樹下,也是他老人家的願望,我特地趕回來參加這個活動,圓父親生前最後一個心願。在他看來,中國的社會結構正在發生巨大變化,塔位年輕族群對傳統安葬模式的認同逐漸淡化。支持者認為,過去的棺材葬、水泥墳不僅汙染環境,且佔地面積大,而新型安葬模式彌補了前者的缺點。低廉的價格加之當地不錯的生態環境,塔位最近僟年吸引了不少市區市民前來購房,有的人用於週末度假時來居住,有的選擇在退休後來此地頤養天年。如果超出的話要責令進行整改,一旦進行銷售就要沒收超出部分的所得。

 

http://www.celestial-garden.com.tw/product/8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