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升學具有雄厚的國際教育資源優勢

英國升學具有雄厚的國際教育資源優勢,緻力於滿足用戶出國讀名校的需求,提升硬體條件,延伸出國考試業務。提升軟件背景,延伸社會實踐業務。關注留學後續服務,英國升學延伸海外服務業務。如果學生能夠在海外做到這點,我相信,學習之外,國內留學生會和其他海外朋友們之間建立一定的關係網絡,英國升學對於雙方之間的溝通交流、步校友時代。專注提供高端留學後續服務,為學生提供行前准備及海外就學期間的協助服務。英國升學專業規劃出國行程安排、主動跟進指導行前准備、機票、接機、酒店、海外租房、海外人脈圈搭建服務,情感表達的訴求能夠找到自己準確的定位。從長遠的角度,這樣的關係網絡或者對將來就業都有益處。英國升學提升軟件背景,培養社會菁英。提出軟件背景規劃方案與支持資源整合,牽手世界名企,開發並上線九大係列社會實踐產品,並落地實施,專注於學生的軟件背景提升,整合學生背景資源。用專業的師資,英國升學豐富的實習實踐資源,優質的服務理念,填充與豐富學生的軟件背景,提升學生整體競爭力。而真正海外就業工作經驗才是海掃人才的真正實力。教育集團利用澳洲豐富的院校資源為澳洲留學生提供澳洲留學實習計劃,幫助學生能夠在簡歷上留下最豐富的海外工作經驗,為未來更好的海外及國內的就業發展奠定優勢。

 

http://www.aecl.com.hk/?q=uk/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