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務中心區和特色商業區進行綜合排序

值得關注的是,我省將按年度對商務中心區和特色商業區進行綜合排序,對規模實力強、發展速度快、質量效益好的商務中心區和特色商業區將進行表彰獎勵,同時還將開展考核評價,對達到晉級標准的商務中心區和特色商業區,將按照有關規定晉升星級。地方投融資平台、本地企業總部等集中佈侷,柬埔寨農業企業可與陝西開展農業技術、人才等合作交流。三是旅遊合作。四是繼續推進人文交流。希望雙方利用好柬埔寨駐陝西總領事館,建設電子商務、技術轉移、技術推廣等公共服務平台,進一步加強文化、科技、教育和醫療等領域的合作和交流。以構築電子商務平台經濟優勢為中心,商務中心圍繞電子商務創新創業和國際化發展兩大方向,著力實施五項任務和四項措施,構建創新開放、規範誠信、安全高效的電子商務新生態環境,推動科技創新、管理創新和鼓勵基於電子商務新業態、新模式發展的制度創新,創新引領作用突出,尤其是產業創新活躍。在信息化時代,科技創新活躍,在各種新技術催生下的產業融合發展趨勢日益明顯,商務中心順應產業和消費升級趨勢,努力打造國際化水平較高的電子商務中心城市,為成都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加快建設全面體現新發展理念的國家中心城市作出積極貢獻。產業生態環境不斷優化。建成全面覆蓋和高效運轉的氾在互聯基礎設施,形成便利快捷、功能完善的國際區域物流體係和城市共同配送網絡,電子商務公共服務供給能力顯著提高,創新創業綜合服務體係逐步成熟,高端人才培養和引入機制基本健全,網絡交易監管和行業質量管控水平大幅提升,可信交易環境明顯優化,放管服改革持續深入,電子商務創新發展治理體係進一步完善。地均產值往往高達所在城市地均產值的數十倍之多。

 

http://www.manibiz.tw/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