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油含有豐富的DHA

使用特殊裝置將患者的結腸充滿溫熱的純淨水。一些結腸水療洛杉磯和大腸水療紐約診所為溫水添加特殊草藥或有時酶,以獲得更多治療結腸健康的要求。結腸水療導致在結腸內壁中發現的肌肉膨脹和收縮,魚油含有豐富的DHA。為了幫助放鬆氣體和廢物的口袋,結腸灌洗治療師將按摩患者的腹部。為了進一步了解結腸水療或結腸灌洗的益處,讓我們首先了解結腸的基本功能,以及為什麼我們需要進行結腸排毒以達到良好的結腸健康。DHA結腸負責從我們的身體廢物或糞便中提取液體。提取液體的目的是使糞便變硬,以便它可以很容易地從我們的系統中排出而不會留下糞便。結腸水療的過程聽起來很痛苦,DHA但事實是,結腸灌洗不應該是痛苦的。結腸水療洛杉磯和大腸水療紐約診所建議每隔幾個月重複DHA次,以達到最佳的結腸健康。對於患有克羅恩病,潰瘍性結腸炎,憩室炎或痔瘡的人,最好推薦結腸排毒,結腸水療或結腸灌洗。對於那些想要擺脫便秘的人或那些想要擺脫體內毒素的人,也建議使用結腸水療法。永遠記住,DHA良好的結腸健康通常等同於健康的身體當然,我們可能保證健康飲食並開始鍛煉。然而,不久之後,新奇的東西就會消失,舊的飲食習慣和久坐不動的生活方式會讓醜陋的頭腦回到我們的生活中。如果你和我一樣DHA,那麼在這種模式開始之前的幾週內,這只是一個問題。這真不可能!嚴格的飲食會讓你感到昏昏欲睡,缺乏和沒有動力去做對身體有益的事情。靈活的膳食計劃將最大限度地減輕您的減肥潛力,同時提供營養平衡。不吃飯可以減緩你的新陳代謝,促進飢餓感,並通過你進入飲食狂潮。通過定期進食來採取健康的方法非常重要,這樣您就可以正確地代謝食物。

 

http://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