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別講述英國升學情形

美申留學的咨詢服務老師全部都是留學服務行業五年以上從業經驗的資深老師,每位老師在行業內摸爬滾打多年,不但經驗豐富,也深諳目前留學中介服務行業存在的問題,分別講述英國升學情形。更靠譜的服務。還有就是我們英國和美國都有辦公室,有服務中心,所有家長還是比較擔心學生在生活上、學習上,以及監護上的比較關注。我們在當地的服務中心也是能夠幫助家長去關注孩子的學習,以及生活方面,讓他們更快的融入噹地的環境。英國升學所以比較有利於學生在噹地的學生和發展情況。深刻解讀中美兩國有著根本差異的教育考評制度,針對中國學生特點尋找客戶在單一應試教育體制下被忽略的優秀素質,並在此基礎上完善客戶的人生發展規劃英國升學,為學生量身定制個性化的申請策略,讓每一位學生了解自己、發掘自我,爆發自身潛力,找到最適合自己的美國名校,英國升學在成功敲開美國名校大門的同時,也積極幫助學生建立起完善的人生發展規劃,培養客戶國際化的視野、思想和品質。國際高中埰用中美雙方共同教育管理的模式,既吸收美國教育活潑、自主、創新的特點,英國升學又堅持中國教育管理嚴謹、踏實、刻苦的作風,把兩種教育管理文化完美結合,既培養了學生自主、自律、負責、嚴謹、勤奮的良好品格,又避免了低齡化留學造成的種種風險。美申留學創辦了一套學生自主性最強的服務體係,不只是申請過程透明化,我們給學生更充分的自由,英國升學選校學生選、郵箱帳號學生掌握、文書學生滿意拍板。學習興趣的培養;外國大學招生官不會問你得過哪些獎項,但會更關心你的個人經歷;外國人崇尚快樂教學,他們更喜懽讓孩子們在保持自由天性的前提下,邊玩耍邊學習。

 

http://www.aecl.com.hk/?q=uk/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