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五年到英國留學

針對目前已經有雅思的學生:對於現在已經有合格配備語言的雅思的同學,建議現在就敲定自己想去的學校,儘快申請語言通知書。因為各個學校語言中心的名額也是有限的,目前各院校語言中心也陸陸續續開放了申請,學生有意在未來五年到英國留學,如今,了解學校情況時,除了登錄學校官網查看所需信息這個渠道,還有很多留學機構適時推出的游學活動亦是直接了解校方的機會,並能增加學生錄取的機會。目前有很多學生和家長存在誤區,英國留學首先護照需要到學生戶口所在地辦理,建議大家利用寒假休息的時間現在就著手來辦,因為在申請語言通知書的時候,是需要學生本人的護照信息的,覺得英國是最貴的留學國家,但事實上由於人民幣對英鎊匯率的上漲,英國留學與留學美國、澳洲、加拿大的費用差不多。有很多益處:英國的學制與中 國、美國、加拿大等國不同,本科三年時間,普通研究生僅需一年時間,比在國內就讀和歐美國家就讀節省了時間和費用。英國留學英國的教學方法和國內的應試教育有著天壤之別,在國內就應打好堅實基礎,包括學朮英語和生活口語。英國留學學美留美首席顧問、耶魯碩士張恆瑞指出,其實留學並不是什麼難事。關鍵在於適合。只要你的孩子適合留學,選擇的學校適合孩子以及符合家庭支付能力的就是最好的。在留學前要為孩子做正確評估,英國留學了解孩子的目標、能力、資格、性情、價值觀,從而選擇最適合孩子的學校。對語言住宿和正課住宿的申請,通常在3-4月左右各個英國院校就陸陸續續開始開放申請了。每年無論是學校宿舍還是正課宿舍都是非常緊俏的。所以只要學生定好了現有的學習計劃,那麼步入三月以後就可以准備對住宿的申請了。

 

 

http://www.aecl.com.hk/?q=uk/學費及生活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