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字樓商務中心

寫字樓商務中心這種物業模式起源於國外,主要為客戶提供短期的小型商務辦公室出租服務,以及各種辦公設施和商務服務。與普通寫字樓的不同在於提供的是一係列全面的商務辦公服務,並能夠做到分時租用、即時辦公。一位在某租賃多年的企業負責人表示,現在國內一線城市的寫字樓裏基本都有,這種物業最大的優點就是方便,我們此次選擇與首都機場攜手建設商務中心,一方面是希望可以與首都機場一起打造國際化的信息服務空間,全力為來自世界各地的提供便捷有傚的商務服務,渤海銀行總部等重大項目,形成面向國際、北京和濱海新區的高端商務服務業聚集區。寫字樓商務中心這種物業模式起源於國外,商務中心的租金可能會比一般的寫字樓略高,但是由於其可以享受較多的公共服務,跨國公司在中國的辦事處、一些剛剛進入國內的公司以及一些中小型企業往往會選擇這種類型的辦公地點。主要為客戶提供短期的小型商務辦公室出租服務,以及各種辦公設施和商務服務。與普通寫字樓的不同在於商務中心提供的是一係列全面的商務辦公服務,並能夠做到分時租用、即時辦公。務中心的租金可能會比一般的寫字樓略高,但是由於其可以享受較多的公共服務,跨國公司在中國的辦事處、一些剛剛進入國內的公司以及一些中小型企業往往會選擇這種類型的辦公地點。目前,業內也有一批專門的公司在從事的租賃中介代理業務,噹租期結束後按合同規定返還,有一些由於經營不善,在租期內可能再次將經營權轉包,在這種情況下,租客的利益可能就會得不到充分保証。服務商尋找客源。噹租期結束後按合同規定返還,有一些商務中心由於經營不善,在租期內可能再次將經營權轉包,在這種情況下,租客的利益可能就會得不到充分保証。

 

 

http://www.manibiz.tw/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