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的葡萄糖胺報告

去尋找一份特別葡萄糖胺報告,詳細說明哪些狗食可能會殺死你的狗。首先是學習如何閱讀葡萄糖胺標籤。雖然我們大多數人都沒有考慮寵物食品的含量,但寵物食品中使用了許多防腐劑,這些防腐劑會導致與人一起工作的人類出現真正的問題應該這樣做。不幸的是,狗食中令人作嘔或不健康的葡萄糖胺成分都不合法。這種情況發生在便宜的狗食中,但是無法判斷昂貴的狗食是否也會受到影響。雖然我們對可以成為人類食物的一部分有相當嚴格的規定而這些法律得到了很好的執行,但寵物卻沒有這種保護。關於寵物食品成分的規則要寬鬆得多,執行力也差。那是因為你的狗食中的成分可能導致疾病,甚至死亡。動物飼料是在屠體加工去除所有脂肪和肉後留下的。剩下的是磨碎和乾燥,導致膳食與玉米粉具有相似的質地並包含在寵物食品中。寵物食品中的肉湯和類似物質是由來自許多不同種類動物的加工過的胴體製成,直到產生葡萄糖胺液體為止。我們不能相信製造商照顧我們的寵物,因為關於寵物食品的成分和加工沒有很多強制執行的規則。您還應該了解哪些添加劑和防腐劑是安全的,哪些是危險的。避免食用含有過多葡萄糖胺穀物的食物,因為從長遠來看,它們往往對你的寵物有害。您還可以找到許多優質食譜,幫助您為您的狗創造營養飲食。只要確保你做點什麼!哪些是危險的。避免食用含有過多穀物的食物,因為從長遠來看,它們往往對你的寵物有害,並且隨著時間的推移會導致你的狗肝臟和腎臟衰竭或癌症。這意味著你的狗的食物幾乎可能出現任何東西,葡萄糖胺標籤意義不大。這種情況發生在便宜的狗食中,但是無法判斷昂貴的狗食是否也會受到影響。這些寵物食品的質量往往較高,但有時它們卻沒有。這意味著,即使您的獸醫推薦它,您也必須進行研究。

http://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