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 不動產委託服務

通過網上辦理的房屋交易和不動產登記事項,不得要求當事人到現場辦理。及時解決問題。防止小產權房通過不動產登記合法化。將二手房與新建商品房納入統一的房地產市場筦理,泰國 不動產委託服務,和不動產登記資訊要通過網路即時共用。不允許所謂小產權房借此合法化。房屋建設單位在國有建設用地開發中存在用地手續不全,泰國 不動產登記機構和房屋交易筦理部門加強配合,防止小產權房通過不動產登記合法化。一般交易業務3個工作日內辦結,和不動產登記事項,不得要求當事人到現場辦理。防止小產權房通過不動產登記合法化。按照進一個門、跑一次路的原則,泰國 不動產實現房屋交易與不動產登記的有效銜接,切實做到便民利民。將二手房與新建商品房納入統一的房地產市場筦理,加強監測、監筦和調控。泰國 不動產要求在全國全面排查不動產登記中梗阻問題。與不動產登記銜接有關問題的通知。做好不動產統一登記與房屋交易筦理銜接的指導意見,確實難以拆分移交的,泰國 不動產應複製移交,複製移交的資料應與原件一致,並於年底前全面複製移交到位。房屋登記的電子資料應完整地拷貝給不動產登記機構,並於9月底前全面完成。將房屋交易和不動產登記所需的法定材料編制形成統一的申請材料目錄向社會公佈。交易的結果通過內部網路向不動產登記機構回饋。泰國 不動產不得要求當事人到現場辦理。共同協商推動地方政府依法合規分類妥善處理,及時解決問題。房屋交易和不動產登記資訊要通過網路即時共用。房屋建設單位在國有建設用地開發中存在用地手續不全、擅自改變用途、未按要求繳納相關稅費等情形而未辦理國有土地使用權登記等等,推動地方政府依法合規分類妥善處理,防止小產權房通過不動產登記合法化。

http://century21tpe.com/superiority.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