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行合成SD高達機體

在這一個多月來,各隊伍被分派到這個密林地帶迎擊敵軍。這塊一望無際的林海給我們提供了良好的藏身之所。當然,也為對方提供了。進行合成SD高達機體,在這個充滿危機的樹林裡更考驗各位駕駛員的手動瞄準技巧,也最大限度地增強戰朮隱蔽性,讓擅長突襲戰的近戰殺手可以大顯身手。帶來無限樂趣。新春新攻勢,照亮那黑暗中戰爭的的道路。SD高達展現自我的魅力就是現在。所有通過官方認證的女性機師即可獲得1的積分。你就一定可以獲得心目中的最愛的獎品,無論是遊戲內的道具,還是真正的高達拼裝模型,他們都等著你來領取,快快行動吧!百萬機體的戰爭,現在才剛剛開始。SD高達不同勢力的精銳機師們舉行的第一場小隊爭霸賽,比賽的消息激起了廣大機師熱血沸騰的戰鬥激情!你怎能錯過這場決定榮耀的競賽?趕快踏入駕駛艙,出擊吧!SD高達突入更廣闊的戰場。勁爆機器人格鬥射擊,本機的格鬥武裝GN光束軍刀手感優秀,流暢的揮刀動作足矣保證本機在格鬥戰中不落下風。本機的射擊武裝GN發射器則更是對於一台近戰型MS的射擊武裝來說略顯暴力,本機還有一個不錯的格鬥連擊,附帶減少機動力的特殊效果,SD高達在實戰中作為追加的格鬥輔助效果不錯。不僅進一步提升自機推進攻擊力,也提高整支小隊戰力。能夠令本機在機師的靈活操縱下殺入戰場,技能開啟後帶來的卓越機動能力更是令本機走位飄忽不定,在戰鬥中遠近皆能,SD高達是絕佳的突擊型機體。強化防禦能夠有效的提升生存力,而提升攻擊能更一步強化GN發射器的恐怖威力。直到夏亞的反亂仍在服役,為MS小型化前的地球聯邦軍在各地紛爭中取得成功奠定了不可磨滅的基礎。為了最後勝利,哪怕最後化作茫茫宇宙中星塵也在所不惜。

http://p-bandai.hk/chara/c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