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糖胺作用

隨著近僟年生活方式和飲食習慣的改變,妊娠期糖尿病的發病率逐年上升,嚴重者還可能導致孕婦流產。當孕婦血糖被有效控制時,胎兒體重就會接近正常,但若血糖未能有效控制,出現巨大兒,易發生相對頭盆不稱,剖宮產是安全的,但任何手術都會帶來併發症,尤其是患有糖尿病的孕婦。尤其是會陰部、生殖道、膀胱尿路感染等一旦發生感染,抗生素治療是最好的方法,因此不要自作主張,擅用抗生素,而應該在醫師指導下選用副作用小的抗生素。血液內過多的葡萄糖胺會經過胎盤進入胎兒體內,因而出現巨大兒,葡萄糖胺分娩的難度增大,往往需要剖宮產。全身水腫,葡萄糖胺對孕婦和胎兒都會產生嚴重不良影響,而且必須到醫院就診,積極治療,葡萄糖胺包括住院及臥床休息,相應藥物治療。妊娠期糖尿病還會造成死胎或早產,寶寶出生後發生糖尿病的可能性並不比正常妊娠出生的寶寶大,葡萄糖胺但分娩後,孕婦的血糖已不能進入嬰兒身體內,如果孕婦患有妊娠期糖尿病,在新生兒出生後的僟小時內醫師會檢查血糖。葡萄糖胺懷孕前未患糖尿病,具體說來,常見的妊娠糖尿病有糖尿病的家族史,孕婦則無明顯糖代謝紊亂,潛在糖尿病,經過一定時間後,可能發展成顯性,空腹血糖升高,其中部分孕婦在妊娠前已患有糖尿病,經治療後受孕。部分孕婦則在妊娠後才發現患有糖尿病,分娩後糖尿病繼續存在。妊娠後出現糖尿病的症狀和體征,在以後的妊娠中又出現,分娩後又恢復。指胎兒在母體子宮內的主動性運動,孕8周後,胎動開始,但比較微弱,孕28周後准媽媽可以明顯感覺到胎動,而且能從肚子上看到,一天之中,胎動可以反映寶寶在子宮裡的安危狀態,所以自數胎動是目前最簡單有效的自我檢測方法。

http://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