穴位埋線

穴位埋線也不會有手術僵硬、歪斜的風險.是一種最新且快速自然變年輕的拉皮技術,也是目前許多當紅明星和名媛最喜愛的微整之一。Q:無刀八爪拉皮效果好嗎?A:真正要使用穴位埋線有拉皮效果,需使用有無刀八爪拉皮。少數病人可有全身反應,即穴位埋線後1—3天內體溫上升,一般約在38度左右,局部無感染現象,持續2-4天后體溫恢復正常。無刀八爪拉皮是第四代高科技線材—可吸收的膠原蛋白線(Polydioxanone),我們的身體可以自行吸收。之前是專門用在心臟縫合,所以您可以很放心線材的品質。除了剛打完穴位埋線後,可能有局部瘀青及一些腫脹外、穴位埋線線材不須取出,沒有其他長期性的副作用,因PDO作為外科縫線已一、二十年。穴位埋線起源于石家莊,中醫埋線的創始人為任樹森,兩種埋線的區別在於指導理論不同,2005年,西醫埋線的發明人為陸建,國家衛生部對於中醫穴位埋線予以了充分肯定,並將其列為”百年百項中醫適宜技術推廣項目”之一,這在官方學術領域為第一家.<<河北日報>>予以了報導, 有極個別患者,針眼處化出液體,甚至把線沖出,這屬於好現象,用火罐連續拔出液體,一個陳年痼疾從此而除根。大多是魚目混珠用平滑線就當成拉皮。肉類:可選用兔肉、鴨肉、蝦肉、牛肉、雞肉、魚肉等;蛋類:以牛奶、茶雞蛋、煮雞蛋、豆漿為主;水果類:可選草莓、蘋果、酸梨、番茄等。<1 >.正常反應:由於刺激損傷及羊腸線(異性蛋白)刺激,在1-5天內,局部可出現紅、腫、痛、熱等無菌性炎症反應.埋線高技術性,全國會做的醫師不超過五位。

http://www.crcmc.com.tw/lab_catgut.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