穴位埋線

極波拉皮治療後的皮膚和外貌會有什麼改變?治極波拉皮使用後,馬上看到緊緻效果出現。拉提超過1CM以上、嘴邊肉、法令紋下垂則以無刀八爪拉皮為主,85%的顧客皮膚會因有充足的膠原纖維收縮。Q:治療會不會很疼痛?會痛多久?A:穴位埋線敷完麻膏後.本院貼心的幫您加上神經阻斷術,讓您在治療時可以更舒適,回去後稍有脹感.約2-3天消除。Q:穴位埋線會不會有風險或副作用?A:PDO線材為使用多年的外科可吸收縫線,並有美國FDA認証。除了剛打完後,穴位埋線可能有局部瘀青及一些腫脹外,沒有其他長期性的副作用,安全性相當高,因PDO作為外科縫線已一、二十年。我們院長是原廠指導顧問醫師。Q:我有打肉毒玻尿酸或雷射.還可以穴位埋線嗎?A:可以的,穴位埋線跟其它的療程作用位置不同,都不衝突。Q:治療完恢復期多久?要怎麼照顧或要注意什麼嗎?A:腫脹約1~2天,瘀青則約數天即可消退。穴位埋線配合預防感染口服藥7天。常見問題Q:市面上有黃金線.羽毛線.逆齡線..4D拉皮,有何不同?該如何選擇?目前台灣會做的醫師不超過5個。術後一週不要游泳、泡三溫暖。所以大部分一般人在外面聽到的穴位埋線拉皮,通常是無勾的,就當成拉皮了。但是跟無刀八爪拉皮比起,拉提效果差別很大。注意事項,少數人會有輕微紅腫、瘀青、約3-7天。Q:效果可以維持多久?以後不做會不會變得更垮?A:PDO線材的吸收時間約為9個月,為眾多拉皮線材中,持久性相對較長者。關節處或咀嚼肌等經常活動的部位,埋線時可能會有露出的情形,盡速回診。

http://www.crcmc.com.tw/lab_catgut.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