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

不要攜帶貴重物品,帶齊所需現金和道具即可,其餘留在海外攝影店保管箱內。一旦拍攝者能突破這一攝影技術的瓶頸,則其完成的海外婚紗攝影攝影作品在藝術價值上將達到較高層次,這將給拍攝者帶來任何金錢也買不到的喜悅與驕傲。作息時間的調整。C)拍照當天新娘請穿無肩帶內衣或者隱型內衣(矽膠)。D)首先,就是要多帶些能消暑降溫的飲品,這對海外婚紗攝影出外景拍照而勞累一天的您來說是最好的補充體力之良藥。其次因為夏天外景照的拍攝地點經常會有些蚊蟲,所以請各位美女記得帶上清涼油或者風油精。這樣如果被有毒蚊蟲叮咬可以及時採取措施以免紅腫發炎,風油精或者清涼油也可以預防某些其他現象,同時也具有提神醒腦的作用。對待工作人員態度客氣,與海外婚紗攝影師、化妝師建立良好、有效的溝通。海外攝影旅遊攝影旅行是一種新的浪漫拍攝模式,將蜜月旅行和婚紗攝影結合在一起,在玩的同時,拍攝下珍貴的點點滴滴,為新人們量身打造精彩的婚紗攝影旅行。讓您搖身一變,成為瓊瑤小說劇裡的主人公哦,演繹浪漫愛情故事。尤其是那些顏色豔麗的小道具,能讓畫面變得更豐富。三、暗暗用力挺直腰部,拍婚紗攝影是件辛苦的事,因為你需要每時每刻讓身體的各個部件都處於高度警覺狀態。檢查放大照片是否有損壞、缺角、污漬、異味。選片避免選擇人物模糊的圖片,人物太暗或者太亮的也不要選,這些後期很難修補;客戶保障:客戶若對海外婚紗攝影效果不滿意,請於拍攝後一周內跟我們聯繫,客觀事實需要重拍,我們會免費為您效勞,逾期我們將不再受理。

http://www.judywedding.com/main.php?i=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