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豐胸

中醫豐胸擴胸運動,伸直背部肌肉並且抬頭挺胸,這時徹底撐開肘部,雙肩不要擺動,要平心靜氣;始終保持讓胸部用力的狀態,同時在手心上用力,雙手合十至於胸前,相互推壓般緩慢地向左右移動。做法:A.先將木瓜去皮去籽,切成小塊;白木耳洗淨,並以清水發泡開。說明:此道飲品含有豐富的鈣質及蛋白質,是道營養的豐胸飲品。稍停後,輕輕呼氣落下,啞鈴收回原位。連續做數次。針灸中醫豐胸是以簡單又安全保健為基礎進行的快速豐胸方式,針灸豐胸適合荷爾蒙分泌不足、先天胸部發育不良與遺傳因素等產生的平胸或乳房偏小,以及哺乳後乳房萎縮、鬆馳、下垂和服用某些藥物導致乳房回縮等胸部不完美者。當手到達中心位置時,左右交互動作10至20次,進行吸氣。中醫豐胸同時動作重點是胸部用力而不是臂膀。注意,做時胸部要始終挺起。作法:先將五味子洗淨,再將鯽魚入五味子湯中,熬水去渣,煮熟食之。3、兩隻手輪流輕輕在右乳下方往上方輕輕拍打30次。5、兩手併攏,從兩乳外側往中央輕推,重複20次。而且在中醫豐胸豐乳的同時還可增強體質,提高抗病能力,改善睡眠,使之精力充沛,提高記憶力,推遲絕經期,延緩衰老,調節月經。(3)黃耆紅棗茶: 材料:黃耆3~5片、紅棗5粒、冰糖適量。中醫豐胸按摩是促進乳房健美的有效方法。每天早上起床前和晚上臨睡前仰臥在床上時,不妨用雙手按摩乳房。中醫豐胸促使乳房內的脂肪細胞積極吸收血液中的游離脂肪酸,C.將全部材料放入水中,待水煮沸後轉小火,以大火燉煮,繼續熬煮約1小時,最後加入少許鹽調味即可。

http://www.crcmc.com.tw/lab_breast.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