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酒店

朋友大力介紹的是Block A三樓的西門酒店。經典番茄芝士鍋——將古老椰芝士,瑞士芝士,車達芝士融入一鍋,配上義大利番茄。日漸寒冷的初冬,西門酒店推出香濃芝士與巧克力火鍋精選,給鍾愛火鍋的食客們更多樣化的口感選擇,為寒冬平添絲絲暖意。其次,西門酒店的每一位服務員的態度都是非常的好,以前在一些酒店吃飯的時候會有一些或者是個別的服務員態度不是很好,或者是比較冷漠,但是這裡的服務員都是非常的熱情,每一次服務都是非常的到位,不得不承認這邊的水準是非常高啊。西門酒店生意很好,每天都會客滿,據Peter說,此次酒店共推出四款芝士火鍋:經典番茄鍋,香檳芝士鍋,車達芝士黑啤鍋以及瑞士乾酪海鮮鍋。從踏入西門酒店的那一刻起,我就對這個酒店產生了極其美好的印象。西門酒店獨門獨戶的設計使得服務人員很少有機會面對面地為住客提供服務,酒店只好在硬體設施上大作文章,五星標準的配備已是常態,六星七星的豪華裝修也不在話下。此外,當年林青霞就是在西門町與友人逛街時由星探發掘而起,成為了有名的電影明星。西門紅樓位於臺北市萬華區的成都路上,緊鄰西門町徒步區。二是酒店陳設簡捷實用。在特色舞臺上表演,而喜歡安靜的客人們則同樣可以找到一個角落,這裡有涼亭、有搖椅、有吊床,看書品茶各得其所。從西門酒店這我們也走到過臺北主地鐵站,如果你跟我們一樣喜歡步行,你也可以走去蔣介石紀念館以及國父紀念館,甚至一直到臺北101。另外別忘了,這還有24小時營業的便利店,有點類似7-11,所以方便極了。

 

 

http://www.happinessinn.com.tw/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