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燈

(3)、特殊的環境條件,如有火災危險、爆炸危險的環境,有灰塵、潮濕、振動和化學腐蝕的環境;(4)、立燈燈具推薦外形上應與建築物協調;(5)、 立燈燈具推薦效率(η)高:η=ΦL/ΦO,取決於反射器形狀和材料,出光口相大小,格柵形狀或漫射罩和材料;(6)、 符合環境條件的IP等級。綜述按照燈的風格,立燈燈具推薦燈飾可以簡單分為歐式、中式、美式、現代四種不同的風格,這四種類別的燈飾各有千秋。歐式燈與強調以華麗裝飾、濃烈的色彩、精美的造型達到雍容的華貴的裝飾效果的歐式風格相近,歐式燈注重曲線造型和色澤上的富麗堂皇。此外,燈光的裝修設置得合理與否,還能體現業主的審美觀。另外,發光頂棚比較發散的照明方式,與需要聚攏感的家居氣氛也不太適合。 (3) 立燈燈帶縱橫交錯 從二十多年前,室內裝飾剛剛走進中國人生活中開始,追求燈光層次的設計思維,就把“燈帶”這一國人眼中全新的照明模式推向了室內設計前臺的時候。(4)濫用點光源 射燈、筒燈等點光源,幾乎成了現在家居裝飾設計師在考慮家居立燈照明設計時,最喜歡使用的手法了。把吊頂作出幾個凹凸變化的分區,再點綴上幾十個射筒燈,甚至成了家居吊頂設計公式。射燈、筒燈在強化空間分區及重點照射某些需要重點照明的裝飾部位,無疑具有積極的意義。這樣的家居,能給人提供良好的學習的環境嗎?有些業主不加選擇地把某些設計手法引進自己的家居。此前,休息與同家居照明相比,立燈燈具推薦工程照明市場的巨大潛力已經得到了充分的體現。

http://www.lightplus.tw/index.php?a=prod&typeID=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