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減肥過程-首先在腹部或腰側劃定需要溶脂的範圍,把冷凍溶脂儀貼合在皮膚表面,並將皮下組織冷卻到5℃,一個小時後脂肪組織被破壞,脂肪細胞的主要成分三酸甘油酯則會提前老化,脂肪細胞陸續死亡,兩三個月後壞死的脂肪細胞隨著人體新陳代謝排出,達到塑身效果。冷凍溶脂療程後需要時間康復嗎?冷凍溶脂療程是完全非侵入性的,無需時間康復。當你走下治療台後可以像往常一樣活動,包括工作和一切運動。冷凍溶脂療程需要多長時間?一個部位的療程一般需要時間一到兩個小時,視乎治療部位的大小而定。可向醫師諮詢你的療程所需時間。2008年美國發明的冷凍細胞溶解脂肪技術,在不造成傷口或破壞正常細胞下,被冷凍的脂肪細胞提早老化,自然排出體外,脂肪層逐漸變薄。治療部位可能會發紅,情況可能會持續數分鐘到幾小時。冷凍溶脂術,又名冷凍脂肪術,美國研究的一種新的減肥方法,利用冷凍方式去除身上過多的脂肪。源自美國的減肥術所採用的富有創新性的機器名為“Zeltiq”,利用冷卻手段鎖定、凍結並最終分解脂肪細胞。Zeltiq由哈佛大學和麻塞諸塞州總醫院的研究人員研製,自一年前投入使用以來便被證明是減肥大戰中取得的一次重大勝利。2012,這項技術由PRT深圳英派來公司引進中國市場。新瘦身方法冷凍溶脂術抽脂瘦身~以往想減肥的民眾,都只能選擇去做傳統的抽脂手術,過程相當痛苦又有風險。不過,現在美國的一個研究團隊發現,可以利用冷凍方式去除身上過多的脂肪。但醫生強調,冷凍法只能消除局部脂肪。

http://www.airlie.com.tw/services_detail.php?sno=000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