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門補習

上門補習最好自帶飲品。授完課後,不要在家教者家中逗留太久或留宿,不要在家教者家中飲水或用餐。上門補習對家教這個問題做了大量和細緻的研究與實驗,形成了一套完整的經驗,上門補習即在教學前對學生個性、思維、學習行為等方面進行全面考察,並且對家庭教師有嚴密的教學培訓管理體系。第二最好對學生的功課有全面深刻的瞭解和掌握,但這點不是關鍵。另外,要將自己擔任上門補習家教期間的外出輔導行程表告知同寢室的人,讓要好的同學掌握和時間表,以防萬一。目前家長在這個問題上主要存在以下幾點誤區:家長不瞭解孩子的學習情況,比如孩子的數學功課差,怎麼辦?覺得找一個教數學好的老師就可以了。就上門補習家教中心學員來說,絕大部分不喜歡老師教。還有正規的上門補習家教仲介都是經過工商部門批准成立的,把好安全的第一關,所以可以通過各種途徑全面瞭解他們的情況。二、還可以選擇通過親屬、老師和同學介紹家教。雖然說通過熟人介紹是相對比較安全的,但防人之心不可無,凡事多留個心眼,避免自己受到傷害,要學會自我保護!目前,有一些不法分子為了騙取大學生的信任,打著介紹家教的幌子進行騙財騙色,開辦了所謂的上門補習家教仲介,所以找家教最好是通過正規的家教服務機構。所以不要吝嗇你的假期,陪孩子一起出去好好瘋一瘋吧! 補習研究會7時開門,3小時內大部分名額就已經報滿,遲來的家長只能把自己孩子的名字寫在等待名單上。研究會負責人說:“類似場景在5年前幾乎難以想像,現在的家長熱情真是令人印象深刻。

http://www.fullmark-tutor.com/show.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