穴位埋線

新型PDO無刀八爪拉皮的特殊倒鉤能夠在皮下組織受力均勻,藉由倒鉤的力量,拉起鬆弛下垂的組織。無刀八爪拉皮屬高技術性,全國會做的醫師不超過五位。大多是魚目混珠用平滑線就當成拉皮。這項技術是免開刀,懸吊皮膚線條,無麻醉風險、沒有感染風險、恢復期短。穴位埋線也不會有手術僵硬、歪斜的風險.是一種最新且快速自然變年輕的拉皮技術,也是目前許多當紅明星和名媛最喜愛的微整之一。Q:無刀八爪拉皮效果好嗎?A:真正要使用穴位埋線有拉皮效果,需使用有無刀八爪拉皮。Q:治療會不會很疼痛?會痛多久?A:敷完麻膏後.本院貼心的幫您加上神經阻斷術,讓您在治療時可以更舒適.約2-3天消除。Q:穴位埋線會不會有風險或副作用?A:PDO線材為使用多年的外科可吸收縫線,並有美國FDA認証,回去後稍有脹感,安全性相當高。快速性拉提效果,持續性的拉力可維持2 ~ 3年。穴位埋線效果比電波拉皮好。穴位埋線完一周內避免過度按摩或刺激擠壓治療部位。穴位埋線完一周內避免過度按摩或刺激擠壓治療部位。射頻波直接穿透皮膚,利用皮膚形成的電阻作用於產生能量,使得皮膚底層的溫度間升高,利用真皮層膠原蛋白質收縮及刺激膠原蛋白質增生的原理,有立即拉提緊膚及膠原蛋白質再生兩大功效,在使用後的2~6個月中,膠原蛋白會逐漸增生、重整。穴位埋線效果比電波拉皮好。無刀八爪拉皮的技術性很高。目前台灣會做的醫師不超過5個。所以大部分一般人在外面聽到的埋線拉皮,通常是無勾的,就當成拉皮了。但是跟無刀八爪拉皮比起,拉提效果差別很大。

http://www.crcmc.com.tw/lab_catgut.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