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豐胸

中醫豐胸的重點在於鍛煉胸部肌肉,進而促進血液迴圈加強胸部皮膚的彈性。唯有運動才能真正讓胸部集中堅挺,提高乳房支撐力,健康美麗,中醫豐胸讓你擁有完美迷人的上圍曲線!你不妨可以試試。包括脂肪組織、乳腺管、結締組織等,使乳房變得更豐滿,更富有彈性。具有中醫豐胸功效的代表中藥有:杏仁、當歸、珠山石耳、黨參、黃芪、甲片等等。仰臥於床上,兩手掌相對持啞鈴向上伸直,然後深吸氣,屏氣將兩臂向兩側下方伸展至約120角,使胸肌充分伸開,最後緩緩收縮胸肌恢復預備姿態。3、肝胃鬱熱型,熱底體質,或是很喜歡吃辣的人,乳房容易起硬塊。中醫豐胸5 雙手四指併攏,用指肚由乳頭向四周呈放射狀輕按摩乳房一分鐘;在操作時動作要輕柔。這時兩臂要自然分開,腰背肌肉要收緊,不可用力過重,胸部向上挺起,同時吸氣並收縮胸肌,伸臂並舉起啞鈴至兩臂完全伸直。三、擴胸運動促進乳房再發育 平時注意有意識地鍛煉胸部肌肉,促進發育,比如擴胸運動、跑步、健美操、俯臥撐等鍛煉能促進胸部肌肉變得發達健美。經期中醫豐胸,中醫豐胸的黃金期是什麼時候呢?又該如何在黃金期有效中醫豐胸呢? 用鼻吸氣,控制雙肩不上抬,充分擴展胸廓,同時上半身前傾、腹部儘量下壓;趕快來看看吧!上半身傾至最大限度,屏住呼吸;等到憋不住氣時、邊用嘴吐氣邊抬起上半身,兩臂不要用力。起身呼吸5次稍做調整後,重複此動作5~10次。美麗鍛煉法:1、每晚睡前按摩胸部15分鐘,不要帶胸罩睡覺。每個動作重複8~10次。

http://www.crcmc.com.tw/lab_breast.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