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手禮

推薦臺灣玉,臺灣玉,學名閃玉。1960年代,臺灣花蓮地區發現了翠玉,這翠玉即是臺灣玉。臺灣推薦 伴手禮綺麗天然紅珊瑚手鏈,還有很多飾品可供選擇,根據飾品成色不同價格不等。臺灣珊瑚,臺灣四面環海,大陸架形成了眾多的珊瑚礁,有著珊瑚王國的美稱。鳳梨酥,傳統口味的鳳梨酥內陷酸甜,搭配酥脆爽口的外皮,每每讓人回味再三,而目前臺北坊間最受歡迎的鳳梨酥分別是維格、佳德、李鵠與世運等商鋪,他們賣的鳳梨酥,除了保留古早的經典配方,同時加入許多健康養生的創意,讓推薦 伴手禮鳳梨酥不只是好吃,更能吃的健康!說到去臺灣旅遊,大家當然不能錯過那些道地推薦 伴手禮臺灣味,除了讓自己享受,更是饋贈親朋友好的最佳選擇。推薦 伴手禮豬肉紙,從醬油的選用開始就採用獨家配方釀制,再經過冷凍、切片以及烘烤的步驟,無論是採用後腿肉製作的酥脆杏仁口味,或是採用所謂松阪肉製成咬勁十足的原味豬肉紙,幹練的製作工法一樣到位。推薦 伴手禮滷味,雞鴨在市場的宰殺時間不同,為了確保食材第一手的新鮮度,每天兩次親自到市場購入剛才還活跳跳的現宰雞鴨,佐以15種中藥材,以及宜蘭三星蔥精心鹵制調味。臺灣人習慣叫蜜餞為“鹹酸甜”,就很貼切的形容那種獨特滋味。來自臺灣三義原裝進口的 “素手浣花”黑糖棒棒糖,美味、自然又健康! 位於南投埔裡西方的推薦 伴手禮愛蘭臺地,水質清澈甘甜,堪稱是“釀酒第一名泉”,其由糯米、蓬萊米、小麥等原料釀制而成的推薦 伴手禮紹興酒,酒液色澤金黃、滋味甘甜。

http://sh2.obuy.tw/csfc/index.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