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財

在下表中,積極管理百分比波動範圍短期債券 35% 25%-45% 權益投資 45% 30%-60% 總投資 100% 65% 長期債券 20% 10%-30%核心投資組合第六步備制投資策略書並實施投資策略再美妙的計畫也離不開堅決的執行,這有助於組合的投資策略得到嚴格堅決的實施,在極好或極壞的資本市場環境中做到這一點尤為重要,我們強烈建議你制定一份書面的投資策略書。在實施組合投資策略過程中,隨著市場變化可對投資組合進行被動調整使其恢復目標配置。如果簡單的採用買入持有策略,各等級資產之間的相對比重會隨市場變動而改變,這也令組合的波動水準發生我們不希望看到的變動。對投資組合進行被動調整可使投資組合始終保持平衡的分散程度,防止理財組合在市場繁榮時為權益分配過高權重,使風險暴露加大,並嚴格約束投資組合;在市場低迷時分配過低權重,未能充分利用即將開始的市場上漲帶來的好處。當您和您的家庭擁有了好的財富觀,就好像是一位充滿優雅喜樂氣質的女人,優雅喜樂是由內而外散發的,雖然她的臉不一定是最美的。 財富是中性的,用正確的方式擁有並使用讓它,會為我們擁有美好的生活打下堅實的基礎。 有句話叫你不理財,財不理你。所以做好個人理財規劃是非常重要的事情,那麼個人要如何做好理財呢,下面就來說說理財的三大步驟。當期的收入超過支出時會有儲蓄產生,而每期累積下來的儲蓄就是資產,也就是可以幫你錢滾錢,產生投資收益的本金。年老時當人的資源無法繼續工作產生收入時,就要靠錢的資源產生理財收入或變現資產來支應晚年所需。

http://www.convoyfinancial.com/zh_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