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手禮

推薦 伴手禮牛軋糖,紛燦爛的什錦口味牛軋糖,有著新疆葡萄乾與南瓜子的綠、蔓越莓的紫紅、紅褐色的整顆杏仁與夏威夷豆、黑色的芝麻以及有如神來一筆般的橘皮點綴,奇妙又融洽的口感絲毫不讓繽紛的視覺感受專美於前。阿里山烏龍茶是臺灣伴手禮高山茶代表。 阿里山位於臺灣嘉義縣,但實際上並不是一座山,只是特定範圍的統稱,正確說法應是「阿里山區」,這裡除了是著名的風景區,同時也著名的茶產區,所產的阿里山高山茶可說是臺灣高山茶的代表茶品。因為阿里山高山氣候冷涼,早晚雲霧籠罩,平均日照短,茶樹芽葉苦澀成分降低,進而提高了茶葉的甘味。同時因日夜溫差大的緣故,茶樹生長緩慢,茶葉芽葉柔軟,葉肉厚實,果膠質含量高等等,這些都是阿里山高山茶所展現出的特性。說到去臺灣旅遊,大家當然不能錯過那些道地推薦臺灣味,除了讓自己享受,更是饋贈親朋友好的最佳選擇。推薦 伴手禮太祖翠紫菜呈墨綠色,條索均勻,非常方便食用。來自臺灣三義原裝進口的推薦 伴手禮“素手浣花”黑糖棒棒糖,美味、自然又健康! 上世紀六七十年代,為臺灣玉的盛產期,創下年產量1461公噸的紀錄,也締造世界第一的閃玉產量,所製作的玉器和飾品,以外銷為主。最高級的伴手禮臺灣玉是成貓眼現象的碧玉。經發局表示,本屆推薦 伴手禮的征選以美食為主,得獎者可獲“新北市特色推薦 伴手禮”殊榮,市府也會協助得獎者聯合行銷,除印製文宣外,也會協助得獎者進駐外國觀光客最常去的“日月潭地方特色產品館”等通路,協助廠商拓展國際商機。

http://sh2.obuy.tw/csfc/index.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