燈具推薦

綜述按照燈的風格,燈具推薦燈飾可以簡單分為歐式、中式、美式、現代四種不同的風格,這四種類別的燈飾各有千秋。現代燈簡約、另類、追求時尚是現代燈的最大特點。其材質一般採用具有金屬質感的鋁材、另類氣息的玻璃等,燈具推薦在外觀和造型上以另類的表現手法為主,色調上以白色、金屬色居多,更適合與簡約現代的裝飾風格搭配。歐式燈與強調以華麗的裝飾、濃烈的色彩、精美的造型達到雍容華貴的裝飾效果的歐式裝修風格相近,歐式燈注重曲線造型和色澤上的富麗堂皇。有的燈具推薦還會以鐵銹、黑漆等故意造出斑駁的效果,追求仿舊的感覺。從材質上看,歐式燈多以樹脂和鐵藝為主。中式燈:與傳統的造型講究對稱,精雕細琢的中式風格相比,中式燈也講究色彩的對比,圖案多為清明上河圖、如意圖、龍鳳、京劇臉譜等中式元素,強調古典和傳統文化神韻的感覺。中式燈的裝飾多以鏤空或雕刻的木材為主,寧靜古樸。合理選用燈具推薦在很大程度上體現了裝修的格調,特別是射燈等零散的小燈具推薦,更要謹慎選用,如果一味地追求射燈數量,會形成“光污染”,且達不到預期效果。一般來講,燈具推薦應以主燈和附燈相結合,同時吊燈與壁燈的設置要匹配。此外,燈光的設置得合理與否,還能體現業主的審美觀。另外,發光頂棚比較發散的照明方式,與需要聚攏感的家居氣氛也不太適合。 (3)燈帶縱橫交錯 從二十多年前,室內裝飾剛剛走進中國人生活中的時候開始,追求燈光層次的設計思維,就把“燈帶”這一國人眼中全新的照明模式推向了室內設計前臺。

http://www.lightplus.tw/index.php?a=prod&typeID=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