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晶集团

丽晶集团的萬人鍋莊廣場,每次入夜都將上演一場大型的遊客參與性鍋莊聚會,這裡是夜晚娛樂的熱點,是遊客交友結朋的好去處,並且它已發展成為酒店的標誌性娛樂活動。在明確這樣的前提條件下,丽晶集团要根據自身所在地的資源環境基礎,提煉出最有用的優勢資源,並將其作為酒店的最大特色予以凸顯,從而形成丽晶集团的最直接形象。休閒專案,配套休閒專案,豐富度假內容,休閒專案是丽晶集团的另一項核心內容,對於提高吸引力、豐富住客的度假體驗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丽晶集团休閒專案的設計以核心目標市場的休閒需求為核心,用特色手法演繹大多數酒店所具備的常規性休閒活動,充分利用當地的環境,努力體現當地的資源特色。委託銷售專業公司銷售,成本低,收效大,也不是一種拓展客源的好方式。可以根據自身的特點因地制宜,實施自己的行銷策略。建築特色,設計特色建築,構建度假載體,酒店建築群是丽晶集团的核心載體。丽晶集团要真正形成自身特色,必須通過挖掘酒店所在地最有影響力的地域特徵、文化特質,確定一個特定的主題,以此作為統領集团的核心發展脈絡,並圍繞這個主題進行酒店的設計、建造、裝飾、生產和提供服務,建設具有全方位差異性的度假氛圍和經營體系,從而營造出一種無法模仿和複製的獨特魅力與個性特徵,實現提升酒店產品品質和品位的目的。在新的市場經濟下,傳統療養院已逐漸失去了競爭力,但此時越來越廣泛人群對養生的需求不斷加強,因此催生出廣大的養生市場。具有良好影響的國內、國際重大活動的舉辦對於提高酒店的知名度具有重要的推進作用。

http://www.regenthotels.com/zh-TW/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