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

首先,就是要多帶些能消暑降溫的飲品,這對海外婚紗攝影出外景拍婚紗照而勞累一天的您來說是最好的補充體力之良藥。其次因為夏天外景婚紗照的拍攝地點經常會有些蚊蟲,所以請各位美女記得帶上清涼油或者風油精。這樣如果被有毒蚊蟲叮咬可以及時採取措施以免紅腫發炎,風油精或者清涼油也可以預防某些其他現象,同時也具有提神醒腦的作用。海外婚紗攝影拍攝當天新娘請帶一雙高跟鞋和舒服平底鞋,以便外拍時穿著。E)拍照當天新娘勿在家中自行上妝,以免造成造型師之困擾。F)新娘在拍照前把腋毛刮除。G)拍攝前新娘將頭髮洗乾淨。並提前將頭髮修剪整齊,切勿使用任何美髮用品 。男士:A)新郎在拍照當天自行在家中刮好鬍子,提前將頭髮修剪整齊。B)新郎在拍照當天請穿一雙黑皮鞋並帶一雙純黑襪子和一雙白襪子。C)新郎在拍照當天可以多帶幾套長袖襯衫(正式的和休閒的都要哦)。院子具有濃郁的民族特色,全木架結構加上優化的間隔與室內設計,住在裡面冬暖夏涼,無論屋內屋外均能享受到高原燦爛溫暖的陽光,真正感受到古城的古樸閒適。使來自不同地方的海外婚紗攝影客戶有賓至如歸之感,成為心中的理想駐足之地。海外婚紗攝影工作室擁有,強大的攝影團隊,讓瞬間永恆。海外婚紗攝影工作室擁有陣容強大的攝影團隊,專業的技術,時尚的理念,深度的審美以及團隊的合作精神,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視覺享受。最好要用自己搜集來的婚紗海外婚紗攝影照片展示給他們看,婚紗海外婚紗攝影是為展現新人的特色的,所以要選擇最適合自己的風格。

 http://www.judywedding.com/main.php?i=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