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豐胸

所以中醫中醫豐胸就是運用祖國醫學原理,從補肝益腎,健脾養胃入手全面調節機體內分泌功能,使機體雌性荷爾蒙分泌水準增加,以促進乳房二次發育從而達到使乳房豐滿,堅挺的目的。在豬肝、牛肉等肉食中含維生素E、維生素B以及有利於激素合成和分泌的物質比較多,激素在乳房發育和維持其豐滿與彈性中起重要作用。而富含纖維素的蔬菜和新鮮水果,影響胃的排空、小腸的吸收速度以及食物經過消化道的時間,這是健康生活的保證。(4)水果:蘋果、哈密瓜都有豐富的膠質,對於中醫豐胸有很大的助益,而最為大家所熟知的當屬木瓜了,其中又以青木瓜最為有效,因其內含豐富的木瓜酵素,可以分解蛋白質,有助於身體對蛋白質的吸收,搭配肉類來食用,中醫豐胸效果最佳。(6)中藥材:紅棗、桂圓、當歸、淮山、人參及枸杞都具有生津補血、滋陰補陽的功效,對於中醫豐胸頗有助益。 (7)奶蛋:牛奶、豆漿、起士、優酪乳與蛋類,都有豐富的蛋白質,是幫助胸部成長不可或缺的要角。C.燉煮至豬腳軟爛後,再放入蔥段、薑片、少許的鹽、冰糖及胡椒粉 ,繼續燉煮30分鐘即可。說明:豬腳中的膠質含量極豐,是中醫豐胸時不可不吃的食物。 (2)豬尾鳳爪湯: 材料:豬尾、鳳爪4只、香菇4朵。 調味料:鹽少許。 做法:A.豬尾洗淨切塊,並用熱水氽燙後撈出備用。 B.鳳爪洗淨切半,香菇泡軟切半。若失調的話,會立即影響胸部發育,若真的想中醫豐胸的話,請留意以下事項:1、肝氣鬱血型這個類型的人最多。情緒不穩定、容易發怒,也容易憂鬱。這種人的乳房經絡不暢通,生理週期前乳房脹痛,產後乳汁分泌亦容易不足。

 http://www.crcmc.com.tw/lab_breast.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