穴位埋線

1、穴位埋線埋植於穴位內,起到長期刺激穴位的目的,較傳統針灸減肥時間持久,效果更好。2、傳統針灸需要每天都做針灸,這樣患者由於工作、生活諸多的原因一般難以堅持療程,而埋線減肥,埋一次線,穴位刺激時間長達半個月左右,節省了患者的時間,提高了療程效果。3、穴位埋線減肥最大優點是無任何副作用,保證減肥過程中人體健康和精力旺盛,且反彈率極低;同時能兼治伴隨肥胖出現的一些疾病,如痤瘡、疲勞綜合症、便秘、月經失調(月經週期過長、月經量過少或閉經)、性功能減退(女性性冷淡、男性陽痿、早洩)、高血壓、高血脂、脂肪肝等。另外真空壓力暫時壓迫皮膚組織和周圍血管,血流暫時被壓離,使更多能量被黑色素吸收,治療所需的能量只是傳統脫毛設備的1/3~1/4,達到真正意義上的“無痛”脫毛。同時配備大小兩個不同手具的鐳射頭,兼具精准和高效,大幅縮短脫毛時間。做穴位埋線技術已被認證可在治癒後對生長期的毛髮達到保持永久性脫除的效果,治癒的具體次數和皮膚和毛髮的類型等很多因素相關。然而,如何才能確定穴位埋線是安全的?綜上所述就是專家對於腋下穴位埋線多少錢這個問題的介紹,現在您對於這個問題是否有所瞭解了呢?首先,拆開針灸針和針頭的一次性無菌包裝,將針灸針從針頭尾部放入針頭內,再用一次性剪刀將羊腸線夾起放入針頭內;然後用藥用棉簽對施針部位消毒,然後將針頭紮入穴位內,用針灸針將羊腸線穴位埋線;接著迅速拔出針頭,最後再用藥用棉簽對施針部位止血。

http://www.crcmc.com.tw/lab_catgut.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