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酒店

1.臺灣的治安整體而言還算不錯,大致和北京、上海差不多。但要到人多擁擠(廟宇、夜市)或人煙稀少(高山、海邊)的地方,還是要小心自身及財產安全,畢竟再安全的地方還是會有危險存在。2.每年4月初因為有清明節連假的關係,基本上仍屬西門酒店旅遊旺季,但不會像春節那麼熱門。若你對住這方面不是很講究(例如一定要住星級飯店或西門酒店)的話,應該還是能找得到住宿的地方。不過為了你的行程順利著想,建議你盡可能先訂西門酒店,否則屆時還得花時間找住處,白白浪費旅遊的寶貴時間。3.金門並不大,那裡離廈門非常近,但離臺灣本島較遠。若你要從臺灣出發到西門酒店,還得搭1個鐘頭的飛機或5個鐘頭的客輪,如果出行的時間不是很充裕,建議以後有機會再從廈門以小三通的方式前往。不是說開放自由行了嗎?強烈推薦自己去。因為臺灣非常適合自助遊,而跟旅行社太不自由了。我每次去故宮都要逛上大半天,旅行社一般卻只一個小時,根本看不到啥東西。而且臺灣除了東部,其他地方城市間的公共交通很方便,火車站一般都在市中心,離哪都不遠。機場、火車站、著名的景點到處都有遊客服務中心,有免費的地圖和旅遊指南可以拿,有什麼需要幫助的比如訂房等也可以直接找西門酒店服務中心的工作人員幫忙,絕對比你在國內旅行還方便。至於值得去的地方你不妨搜一下“背包客棧”這個臺灣的自助旅行論壇,上面很多有用的資訊,相信能幫到你。增加西門酒店接受的意願。飯店業者莊美玲說,“這個未來開放對整個住房都會有説明,所以我們樂觀其成。”

 

 http://www.happinessinn.com.tw/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