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石價格

低價是電商們最具殺傷力的利器,但是其弱勢也是顯而易見的。“電商的發展主要受3個因素的制約:一是缺乏體驗。鑽石唯一用途是人類之間用來傳達感情的物品,網路消費過程過於簡單冰冷。二是信用環境制約。鑽石價格單價很高,網路銷售存在一定風險,目前電商銷售的一般都是5000元左右的低價產品,大額的產品銷售則一直都是瓶頸。三是物流障礙。貨物有丟失或偷換的風險,責任難以界定。”中國著名戰略和品牌管理專家,原美國蓋洛普諮詢公司中國區副總裁劉啟明告訴《中國經濟週刊》。驚人低價如何煉成?中國最大的鑽石價格現貨供應商深圳沃爾鑽(即:金樽珠寶首飾有限公司)的總經理王東海也向《中國經濟週刊》證實了這種說法:“深圳佔有世界鑽石價格珠寶加工市場超過80%的市場份額,也包括很多頂級珠寶品牌和國際一線奢侈品品牌。一顆鑽石從開採到製成珠寶成品銷售,至少要經過7到9個環節,層層加價,但鑽石加工廠的利潤率並不高,推高鑽石價格的主要是在流通領域,暴利主要存在于品牌商、銷售商環節。”據萬子紅透露,傳統鑽石銷售商(或品牌商)大多採取和百貨商場聯營的模式,商場一般要抽取鑽石價格營業額25%作為扣點,同時還要至少留取售價的42%作為品牌費用、銷售成本以及利潤,因為銷售量小只能保持單件貨品的高毛利率。這也就意味著,即使在行業平均水準之下,鑽石價格的成本價也只占到鑽石銷售價格的33%左右,也就是說,一顆百貨商場售價10萬元的鑽石,其成本價一般只有3萬多,你付出的其餘部分都是流通費用和品牌溢價。

http://www.hj-diamond.com.tw/diamond_list.php?part=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