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門補習

在通過上門補習專業學習測評瞭解了孩子的學科水準後,上門補習學科教師和專家會針對孩子定制一套專屬學習方案,並針對薄弱點做突破訓練,哪裡不會教哪裡,絕不鬍子眉毛一把抓,這樣既節省了時間,又有效地提高了上門補習複習效率,將有限的時間花在了刀刃上。初二王同學在期中考後來到學大,才一個月時間數學提升了近20分,這次5月調考還受到了學校老師表揚,現在學習幹勁十足,正在積極備戰期末考。採訪的家長們多半表示在報班時更著重考量培訓班的效果。“孩子學到的東西對考試究竟有沒有作用,對於孩子的將來是否會起到幫助,這是我們上門補習最重視的。我們上門補習可不希望孩子辛辛苦苦地上輔導班,到頭來成績始終還來原來的樣子。”程女士拉著丈夫的手,嚴肅地說,“現在的社會競爭壓力越來越大,相信對於孩子將來教育和工作生涯是有著很大受益。上海復旦附中李同學的母親對記者說,“我為孩子報暑期輔導班,最看重的就是品牌。當初選擇藍艦,一是因為他們的教師都是全職的,而不是像其他機構一樣的兼職老師,所以他們非常專業。二是他們的課程助理能很好地監督和跟蹤孩子的學習進度和發現薄弱點,這是一般機構做不到的負責。我讓孩子報這個班,非常放心。而從結果來看,我的選擇也被證明是正確的。記者:“請問你家孩子上門補習嗎?”路人:“我家孩子讀書蠻好的,從來不補習。補習麼是那種讀書不好的孩子的事情吖!”古人也告訴我們“學海無涯”,學習是沒有上限的事情,沒有一個人可以說我已經學“滿了”,讀書讀不好當然要補,但是讀書讀得好更需要補!

http://www.masterbraineducation.com/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