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酒店

我很愛這裡,如果我還會來西門酒店的話我一定會再在這裡住的。這裡的價格較其他西門酒店有些貴,但是這裡真的是物有所值的。住在玻璃房子裡絕對是我週末度假來花蓮的一個最開心最值得回憶的事情。酒店的位置離花蓮有十分鐘的車程。你或許會認為這個經濟型酒店位於繁華區,周邊有許多人和交通。但當我們的導遊帶著我們沿著通向吸引人、安靜、遠離塵囂的區域得安靜道路上行進時,我對這裡感到驚喜。通過公共交通、軌道到這裡不容易(花蓮沒有地鐵系統)。但是西門酒店店主提供了往返於車站的免費接送服務,前提是你要提前聯繫。Ah Cheng是個很棒的西門酒店店主,他做了許多努力讓我們感到很受歡迎。如果你在居住期間有任何需要,你都可以要他幫忙。這個經濟型西門酒店佈置的很有藝術性,有藝術品,尤其是店主及其父親是復古產品的大粉絲。我尤其喜歡他們黃色的小甲殼蟲車和大眾的巴士車。不同的房間有不同風格的傢俱。在他們網站上有不同房間的更多照片。這個經濟型酒店最獨特的特點恐怕是從天花板到地板的大窗戶。Ah Cheng也為我們的旅行推薦了一個絕對棒的導遊。這個旅行沒有壓力,我們不用擔心交通。店主和導遊都推薦了好的吃飯和參觀地點。當然,經濟型西門酒店必須有豐盛的早餐。早餐一般是八點開始,是店主的老婆做的。店主親自把早餐送到你的房間。東西的品質很好,有新鮮的果蔬。但是,如果你不太喜歡三明治,那麼在去之前最好驗證下他們是否有別的東西。我一開始比較擔心,因為我的父母通常不吃三明治。但是他們覺得早餐很適合他們的口味。

http://www.happinessinn.com.tw/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