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飯店

我非常非常的推薦這家西門飯店,我在這個西門飯店住了三天,每一天都讓我覺得非常愉快。首先,交通非常方便,西門飯店出門朝右,大約步行5分鐘就是捷運站,酒店的這個位置叫計程車也是非常的方便。這裡真是太舒適了!我們在臺北遊玩期間在這住了10天9晚。這裡的內部裝修裝潢配置真是太棒了。種類還有電視和無線網路,很棒。整體感覺非常漂亮美好,非常贊。西門飯店周邊有許多小店和小飯館,可以感受地道的風土人情,還能吃到不少美味的地道小吃。很贊。走路步行只需要5分鐘。西門飯店同樣非常友善熱情,我們很感動!我們和店主也相互交流感覺非常不錯。我們肯定還會再來的! 這個旅館非常乾淨舒適,給我們一種溫暖體貼的感覺。每個客房都配有空調、電視、吹風機和毛巾,設施相當完善。店主名叫蘋果,非常熱情負責,為人隨和。這讓我們住的非常舒心。我會向所有朋友強烈推薦這裡! 位置不在市中心,但捷運站盡在咫尺,計程車也隨時都有,交通很方便。房間內設施齊全,空間很大,電視牆將臥室和客廳隔開。自助早餐在一層的法國餐廳,餐廳裝飾得原汁原味。值得稱道的是超好的服務和貼心的小細節。西門飯店服務人員會引領客人到房間,介紹設施。桌子上擺著印有客人名字的酒店名片和信紙。不論是前臺、門童、housekeeping都很友好的打招呼。我們在預定時要求的高層、安靜的房間也一一滿足。沒有什麼更好的評價了,一切都很好,正如到到上面其它人的評價一樣,服務熱情,周到,乾淨,方便。我在臺北還住了酒店,這個酒店雖然也很有特色,但是要我再選擇,我會毫不猶豫選擇這哩!

http://www.happinessinn.com.tw/about.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