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酒店

在上星期四巴黎舉行的投資收益西門酒店會議上,雅高集團高管指出:面對困難的經濟環境,降低資產數量仍為雅高集團當前的首要任務。一季度,雅高集團旗下新增32家酒店,新增客房4628間; 32家酒店中,85%為特許經營和委託管理。3月末,雅高集團減少客房58%。   “一季度管理費收入增加18.2%,”雅高集團首席財務官Sophie Stabile談到。此外,一季度,雅高在資產處置方面也取得了重大的進展,資產處置後的淨負債為1.73億歐元(2.25億美元)。在處置的22家西門酒店中,12家西門酒店轉為特許經營,5家直接出售或終止租賃; 3家轉為租賃經營,2家轉為代為管理。此外,還出售巴黎索菲特Le Fraubourg酒店,售價1.13億歐元(1.475億美元),但該西門酒店仍由雅高集團代為管理。一季度,雅高集團營業總收入同比增加了6.4%,增加至26億歐元(34億美元); 營業利潤下滑0.6%,降至12億歐元(16億美元)。集團6大中高檔品牌西門酒店營業利潤增加0.7%,但是經濟型快捷酒店營業利潤下降1.8%。區域酒店經營業績,不同區域不同市場,經營業績也不一樣。法國是雅高集團最大的市場,經濟型酒店平均客房收益降低2.3%,中高檔西門酒店平均客房收益降低0.1%; 但是在巴黎所有酒店品牌的平均客房收益都增加了3%。Stabile預計法國市場將繼續增長。“隨著(6.17-6.23)巴黎國際航空站的來臨,我們預計4-6月巴黎酒店品牌仍然維持著良好的增長趨勢,”Stabile說到。雅高集團在歐洲南部的發展依然令人困擾; 西班牙和義大利經濟型酒店的平均客房收益分別下降了10.8%和8%。Stabile指出:集團已採取措施削減酒店和集團內部成本。

http://www.happinessinn.com.tw/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