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灘島

長灘島必備的物品:遮陽帽、防曬霜、手電筒、涼鞋拖鞋或潛水鞋、防蚊劑、太陽鏡。找到他們店之後一看,果然是很整氣,和網上說的一樣,長灘島JOHNSON很熱情並且細心的幫我們介紹他們的新裝備,這種面鏡很適合有些怕水,不會在水下只用嘴巴呼吸的人,很適合我嘛,於是我們興致衝衝的想要下午就去潛水,不過JOHNSON說需要提前預約的,因為每天的潮汐時間不同,他需要選擇一天中潮汐最適合我們初學者的時間下水,聽起來很專業,也很貼心哦,於是我們約了第二天上午潛水,自然我們下午只能選擇其他長灘島活動了.下午我們就去玩了飛魚船,是JOHNSON推薦的,他叫我們和開船的人說,不飛起來不付錢的,果然,我們6個人有4個人掉下水了,而且每個人手臂都僵硬了,因為一直緊緊地拽著繩子,不過真的好玩,而且很便宜,只要500p。晚上去了位於長灘島S2的印度餐廳TRUE FOOD,他們家的那個饢,口感超Q的,沾了那個咖喱醬,香到不行,不過有點小貴,平均下來每個人500p左右,但是真的很好吃,推薦!然後我們散步到D’MALL,在網上傳得很火的ARIA喝了咖啡,一般,不過蛋糕非常好吃,我最喜歡巧克力蛋糕,口感很棒,入口即化。不過我這個人一喝咖啡就要打瞌睡的,所以就和LULU先回酒店了,其他四個精力旺盛的人繼續找他們的長灘島活動。等到上船才發現四個中文的教練都陪我們出海,心裡更是踏實了不少。長灘島水下的魚超多,忽然覺得還是潛水比浮潛好得多,可以和魚這麼近距離的接觸,感覺太棒了。結束之後,他們給了我們每人一張我們水下相片和錄影的光碟,好棒哦!

 

http://www.eztour.com.tw/ad/fitout/sa/boracay/1005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