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銅

藍銅乳液的選擇也非常重要,將乳液倒入手中,加入適量的水,若乳液易與水混合,則表示易洗淨、乳液的質地柔和,對肌膚不會造成傷害。區分藍銅保濕乳液的優劣的方法,將適當的乳液倒進水裡,如藍銅乳液浮在水上邊,證明裡邊含油石酯,再輕輕搖晃,液體如果變成了乳白色,說明乳液含乳化劑,乳化劑是一種表面活性劑,它們會破壞皮膚的組織結構,導致皮膚敏感,並有很強的致癌性。反之,如果倒在水裡,乳液下沉到底部,證明不含油石酯,消費者可安心使用.品質優良的藍銅乳液應具有下列指標(1)可使一般乾燥皮膚變得柔軟、光滑,而且有調濕作用。(2)乳液在室溫下,流動性和穩定性好,無水分析出。(3)無粘膩的感覺,不影響汗液排泄。(4)在顯微鏡下,顆粒圓整,分佈均勻,大部分顆粒直徑在2-4微米。(5)香氣宜人,色澤潔白,對人體皮膚無刺激過敏現象。藍銅乳液的使用注意事項(1)有些人對其中的成分過敏 應當慎用。(2)大多數乳液中有添加激素 有老化皮膚的作用,自然美才是真的美。毛孔一旦被撐大了,是不會自己再變回來的!如果你的皮膚屬於乾性,它就必須勉強做一些自身能力之外的努力來嘗試恢復平衡。藍銅乳液的成分與固態膏霜類的成分相似,只是固體油分,前者比後者少,實際上,必須根據要求製品具備的特徵,從使用性能、穩定性、安全性和粘度等因素加以綜合考慮來選擇配方。主要成分中油性成分有烴類或酯類、高碳醇、脂肪酸等。表面活性劑有脂肪酸皂,非離子活性劑。水性成分有精製水、低碳醇、多元醇、水溶性高分子化合物等。

http://www.meru.com.tw/product.php?pid_for_show=3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