峇里島

從東海岸乘坐快艇出發前往峇里島,僅需20分鐘船程就可以抵達。沿途將經過瀑布、梯田、椰子林、枝葉濃密的熱帶雨林等大自然壯麗美景。仰視碧空如洗,白雲如絮,俯視澗水悠悠,滑膩如脂,令人心曠神怡。由經驗豐富的教練指導員,帶領大家展開全程11公里,約2小時的歡樂時光。峇里島精油芳香療法 參考報價:45美金/人。一般人常分不清芳香療法和SPA。SPA主要是去全身的角質與保養;而芳香療法則著重在舒緩放鬆。精油透過嗅覺和按摩由皮膚直接吸收進入人體而產生療效。首先透過了峇里島專業人員的介紹,各人按照自己不同體質的需要挑選出最適使用的精油。再由專業的峇里島按摩師用精油配以純正印式古法按摩,為您放鬆全身的筋骨。最後配上一杯熱薑茶,以促進體內血液迴圈,而達到完美的治療效果。    草藥SPA 參考報價:50美金/人。草藥療法是以峇里島天然草藥、香料配合指壓。由腳底往身體方向慢慢按摩,再以溫熱草藥熱敷身體讓毛細孔張開,草藥經由按摩進入皮膚的毛孔血管乃至神經。由於草藥本身具有消毒、殺菌、減緩疼痛、促進血液迴圈等多種不同療效。故草藥按摩可去斑、去脂、同時對舒解壓力也有明顯的助益。峇里島熱石SPA,參考報價:55美金/人。巧克力熱石SPA,參考報價:50美金/人。皇家貴族巧克力能量熱石療法,可謂是熱石頭SPA的深層版了,同樣以飽含精油的天然火山石,在身體各經絡慢慢按摩,再配天然巧克力漿混合印尼藥草透過能量熱石特殊技術,為身體排毒,促進血液迴圈,去風寒、加速新陳代謝,滋潤皮膚,讓您的皮膚光滑細緻。

http://www.festour.com.tw/eWeb_festour/html/bali_www/bali_minitour_03.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