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自由行

其中的葡國雞烹製講究,色澤豐富,肉味濃香,堪稱是一道中葡合璧的典型澳門自由行美食。馬介休其實就是醃漬的鹹鱈魚,據說是葡萄牙人在餐桌上的最愛,可變化出馬介休球和燒馬介休等很多食譜。這些美味菜肴的價格不比普通西餐貴,一般每人80-100元就能吃得不錯;當然,各家餐廳環境不同,出品有異,價格也會有一定的差別。澳門自由行中葡國餐廳幾乎隨處可見,大都有著古樸淡定的情調。比如澳門自由行在澳門半島的新口岸、議事亭前地、南灣街、福隆新街、河邊新街以及氹仔的官也街、路環黑沙海灘附近,都有不錯的葡國菜餐廳,其中比較知名的有經常人滿為患的新口岸葡國餐廳,有高貴典雅的陸軍俱樂部,有環境優雅的九如坊,還有氹仔的小飛象、山度士、阿曼諾、木偶及熊貓等餐廳。澳門自由行葡國餐的魅力不僅在於那種獨特的味道,也在於那種兼收並蓄的飲食文化。在那種安靜、淡定的環境裡品味飽浸澳門歷史的盤中美食,窗外車來車往,四百多年的澳門時光尤如一艘披霧而來的大船,滿載沿途的文化和風味,從歲月深處開到眼前。即使只是重溫一下部分歷史碎片,那也是一種很美妙感覺。澳門自由行名人故居歷來是前人留給後世的一種寶貴財富。也許它們無法像名山大川那樣愉悅我們的眼睛,但作為人文景觀卻總能觸動我們的心靈。他們在歷史洪流中的跌宕人生,他們在滄桑歲月中影響社會變遷的宏圖大智,都是所在城市的重要精神與文化遺產。因此,名人故居能讓所在城市充滿人文情懷,倍增歷史與文化價值。澳門自由行,就有這樣不能不訪的四大名人故居。

http://www.eztour.com.tw/ad/fitout/cn/mac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