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伴手禮

推薦 伴手禮綠豆椪,臺灣特有的推薦 伴手禮綠豆椪,是許多人喜愛的糕餅。綠豆餡有豬肉、香菇、豆沙、鹵肉、蛋黃等各式各樣的內餡,經過老師傅的細心烘焙,融合出半甜半鹹的精緻口感,老少鹹宜。許多來到台北市的遊客,總是不忘品嘗一口推薦伴手禮綠豆椪,體驗中華獨特美食。 鳳梨酥的外皮是採用西方的酥皮概念,內餡則採用臺灣當地代表食材,融合起來的口感深受中外人士喜愛。購買地:臺北各大特產商場和食品行都有賣。推薦商家:彩糖屋烘焙坊(中山區江南街96巷3號);京兆尹(大安區四維路18號);周老爸時尚餅鋪(中山區克強路13號);白師傅食品有限公司(萬華區萬大路187巷2號)。推薦 伴手禮肉乾,肉乾是極富臺灣特色的傳統休閒食品,在1970至80年期間,在台北因生產或銷售這類商品而紅極一時,肉乾類商品亦在同時成為國外觀光客心目中“臺灣推薦伴手禮”的代表之一。而肉鬆又是日常生活中常常可接觸到,料理中的絕妙配料,老少鹹宜可搭配許多食物實用。肉製品其攜帶方便和保存長久之性質,也是國外觀光客喜好的禮品。購買地:臺北各大特產商場和食品行都有賣。推薦商家:阮的肉乾(萬華區環河南路二段245號),巨佳食品行(大同區哈密街114號),馥禦牛肉幹專賣店(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95之1號1樓,文湖線科技大樓站步行5-10分鐘)等等。進出臺灣,一位旅客只能攜帶兩條香煙和兩瓶酒。臺灣煙口感較大陸的稍淡些,長壽煙在臺北市內買是380—400新臺幣,機場賣350元;寶島煙機場是賣400元,也比市內便宜50元新臺幣。所以如果打算買煙買酒帶回家,不妨提前到機場,安檢過後在免稅店慢慢逛買推薦伴手禮就是。

http://www.onorekingtaiwan.com/media.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