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原料

作為僅次於雙眼皮手術的第二大整形美容手術,微晶瓷DIY原料隆鼻術深受眾多愛美人士的青睞。但假體鬆動、歪斜等隆鼻後遺症的出現,又讓不少求美者深受其擾。那麼如何才能遠離隆鼻後遺症的困擾呢?看專家是如何支招的。借助電腦技術為求美者和醫生之間搭建起一個精確、直觀的交流平臺。效果自然,與求美者特徵貼合,微晶瓷DIY原料手術後更趨自然,假體形態直接來自于電腦重建的鼻骨模型,同時假體厚度是通過分析模擬效果與原始鼻形的差異、不同隆鼻區域軟組織變形量以及數位化的專家經驗庫而精確計算得出的,因此微晶瓷DIY原料假體在形態上符合求美者的個性特徵,貼合穩固,並且植入後手術效果與模擬效果完全一致。微晶瓷DIY原料假體隆鼻材料安全、相容性好,微晶瓷DIY原料假體隆鼻採用膨體聚四氟乙烯材料填充,具有很好的生物相容性,無毒,不致敏,不會排異、耐老化、耐受高溫、穩固性好的特點,手術後的鼻尖非常柔軟,很難看出有任何異樣,更不會有透光等現象。選擇最佳微晶瓷DIY原料隆鼻手術時間,在發燒、感冒等抵抗力偏弱時,女性處於生理週期時以及感染了盆腔炎、陰道炎等炎症,或有心臟病、糖尿病等慢性疾病患者等,都不適宜做隆鼻手術。情緒不穩定,心情處於激動或低落期時,此時人體狀態比較差,手術更容易出現併發症,也最好不要做微晶瓷DIY原料隆鼻手術。避免常見微晶瓷DIY原料隆鼻後遺症,為了避免一些常見的微晶瓷DIY原料隆鼻後遺症表現,例如假體容易鬆動、歪斜、假體穿孔、假體透光等,需注意假體材料的形狀、大小選擇和修正,隆鼻假體應與植床儘量貼合,並保持相對的穩定性。骨膜下隧道要大小適當、左右對稱,尤其要注意避免假體材料的表面和手術中污染。

 

http://www.meru.com.tw/index.php?type=top&arem=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