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3D貼片

電腦3D貼片基本上只是一種牙科臨床上的小手術罷了,依據許多實施過的人之經驗,認為其實就和拔牙的感覺差不多,只不過拔牙是使您少了牙齒;而電腦3D貼片則是彌補您少掉的牙齒,這種牙科植體的設計是把類似真牙的牙根部植入齒槽骨中,等到齒槽骨和植體緊密接合後,就可以開始做假牙了,可想而知,這樣做出來的假牙是比沒有牙根的假牙要好得多了。這種電腦3D貼片的種植約在至三至六個月後,就可以開始做假牙了,想想看,人生長出一顆牙大約需要二年的時間,而植一顆牙只花三至六個月的時間。種植牙被稱為人類的“第三副牙齒”。可見,對於缺失牙的修復,電腦3D貼片口腔種植已經達到了極高的水準。但法國專家表示:電腦3D貼片口腔種植絕不是一件簡單的事,而是一項環環相扣、精密、複雜的系統工作,對於醫生的技術水準以及盡責程度都要求極高。植牙要成功並真正起到“人類第三副牙齒”的作用,必須嚴格遵循如下7大步驟:1、牙周檢查(治療牙周病)醫生談到,牙周病通常會侵犯牙齦,逐漸蔓延至牙齦深部,破壞牙周膜、牙槽骨。因此,科學的種植牙步驟中,有牙周病的人在電腦3D貼片前一定要先將牙周病治療好,否則牙周病的細菌會沿著植體侵襲牙床骨,引起骨質流失,造成植體周圍的“地基”鬆動,最終導致種植失敗。骨質評估(補骨技術)醫生介紹說,就像植樹需要土壤一樣,足量優質的牙槽骨是種植牙成功的前提條件。電腦3D貼片前醫生都會對患者進行精確的骨質評估。通常缺牙愈久,缺骨情形就會愈嚴重,一旦牙槽骨寬度不夠,那麼在植牙前,就要先做引導骨再生長或是骨重塑生長,創造良好的牙床骨條件,確保電腦3D貼片成功。

 

http://www.cosmed-dental.com/front/bin/ptlist.phtml?Category=5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