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膚雷射

淨膚雷射,是一種新型創新療法。該技術有效針對世界性祛斑難題,淨膚雷射能夠瞬間找出不同斑源,確定斑性,3秒鐘直達斑根,可準確祛除斑塊,使肌膚達到白皙無暇的完美效果。與以往常規的祛斑治療方法相比大大縮短了治療時間,明顯提高了治療效果,同時治療後不影響上妝,特別適合工作繁忙的都市女性。德國淨膚雷射治療範圍:黃褐斑、雀斑、日曬斑、妊娠斑、色素斑、鮮紅斑痣、咖啡斑、酒糟鼻、痤瘡、痘印、紅血絲、毛孔粗大等全面改善皮膚色素問題,清斑同時更配合多種高科技嫩膚系統,讓肌膚健康白皙,透出光滑無暇亮澤。淨膚雷射治療原理,淨膚雷射原為治療色素斑的雷射儀器,近年來由歐美與新加坡醫師們的臨床經驗證實,在適當的調整淨膚雷射劑量與參數後,可達到無傷口皮膚淨化嫩白的效果。淨膚雷射利用1064nm釹雅克雷射的波長深入上真皮層作用,去除膚色不均、移除角質、刺激膠原蛋白再生,進而可調節皮膚的免疫反應,達到穩定肝斑,改善青春痘的功效。這種新式的治療概念也發展成為雷射對皮膚做SPA與深層按摩,在每次的治療後能感受到一次又一次的皮膚清淨。淨膚雷射回春應用,去除淺層斑點─咖啡牛奶斑、雀斑等。去除深層斑點─太田母斑、黑斑、顴骨斑….。去除刺青─洗眼線、除刺青。縮小毛孔,改善肌膚質感。淨膚雷射手術過程:一般治療時間:雷射全臉時間約為10~15分鐘。資料填寫,首次到訪的您,首先要做的是留下您的正確資料,除了讓醫師方便日後為您建立專屬的療程檔案,也方便醫療助理做術後關心喔!

http://www.regentlife.com.tw/services_page.php?TVcode=1&TVcode1=5&Vcode=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