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灘島

長灘島吃喝玩樂的非常的多,但是買的東西就不多了。我這裡指的那個買的是那個長灘島比較有代表性的東西,可不是隨便買的。長灘島的芒果幹就比較有名,很多人到菲律賓旅遊的時候,都會買一些帶回去的,算得上是長灘島的特產了。芒果在菲律賓又被叫做望果,顧名思義,就是希望之果的意思。這個芒果在我國的中醫學上還是一味很好的中藥呢,有清熱生津和解渴利尿的作用的。這個長灘島的芒果幹的製作方法比較特別,而且和製作一般的那些果菜幹有很大的不同的。這個果菜幹長灘島芒果幹的色澤比較鮮豔,有三種顏色,根本就不用加任何的色素,這個芒果幹吃起來口感也非常的好。在菲律賓,這個芒果幹有好幾個牌子的,有一些口味也不相同,所以在買的時候可以根據自己喜好的口味來挑選。吃的買一些比較方便攜帶的就好了,買太多了還要托運,就特別麻煩了。菲律賓長灘島的刺繡也非常的出名的,不僅僅是菲律賓本土出名,而是在全世界都是非常有名氣的。菲律賓刺繡是有男士刺繡的,菲律賓男士刺繡是菲律賓獨特藝術的體現,被叫做描龍大家樂。在菲律賓,那種輕型的女士刺是比較受歡迎的,就是一種棉布成衣刺繡。在菲律賓那種全手工刺繡的短裝特別的受歡迎,這可能是菲律賓所處的地理位置造成的。除了衣服刺繡品之外,還一些其他的配飾,比如一些圍巾和提包之類的。來長灘島旅遊一趟,美景看了很多,美食也吃了不少。那些美食還真的是別有一番風味啊,雖然吃得比較多,但是還是感覺非常的好。

 

 

http://www.eztour.com.tw/ad/fitout/sa/boracay/10051125/